往期回顾
2022年10月19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合川区优质精米加工厂建成并投用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 王灿通讯员 韩晓菲摄影报道)10月18日,记者从区农投(集团)公司获悉,合川区优质精米加工厂建成并正式投用。
  当天,在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区农投(集团)公司与重粮集团健康产业公司签订租赁协议,标志着该项目由区农投(集团)公司正式移交给重庆粮食集团健康产业公司并投入运营。
  合川区优质精米加工厂位于龙市镇,该项目由区农投(集团)公司负责建设,总投资约3975.14万元,占地16.8亩,建筑面积6284.04平方米,精米加工能力达3万吨/年,是合川区优质精米产业的重要组成项目,是助力龙市肖家片区“三园共创”、培育合川本土精米品牌的有力抓手。
  据了解,合川区优质精米加工厂项目引入先进设备和技术,成功吸引重庆粮食集团入驻,对合川优质大米加工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接下来,将重点打造“三江”“合州”优质米品牌,持续推进我区大米规模化、集团化生产,扩大合川区优质农产品影响力。合川区优质精米加工厂外貌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