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2022年10月19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坚守初心使命 认真履职尽责 全力以赴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区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二)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者 谌永恒 罗洪 任洋 王灿 刘鑫宇 甘晓伟 李文静 通讯员 张琪 何佩璇 徐小涵
  党的二十大报告庄严宣告: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大家纷纷表示,前进道路上,要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中国好人”“重庆好人”“重庆市道德模范”,盐井街道山村邮递员刘伦:作为一名普通的山村邮递员,常年奔波在山区与群众打交道,见证了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生活越来越美。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实施了很多惠民生、暖民心的工程,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的生活更加富裕富足。我也将继续干好本职工作,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会把每一件包裹及时、完整地送到收件人手中,守护、传递好蕴藏在包裹里的每一份期待和幸福。
  “中国好税官”、重庆市优秀党员、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刘文彬: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有27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一名基层税务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通弄懂做实,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把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税务人的“忠诚担当”。
  全国劳模、合川新乡贤、钱塘镇大柱村老党员李忠良: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宏伟蓝图,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下转2版)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