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2022年10月12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刘鑫宇)10月11日上午,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听取和审议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五年规划(2022-2026)》。
  会议决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0月31日举行,会期一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决定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审议区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对区政府办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皎、刘良金、张烈、谭佳庆出席会议。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