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2022年12月27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大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罗洪刘亚春)12月26日上午,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大会。区委书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书记郑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雪松、程卫、谢东、何川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谢东主持会议。何川宣读区委关于成立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郑立伟指出,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对于把全区人民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上来,动员和激励全区人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确保本次人代会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郑立伟强调,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正确处理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者之间的关系,及时做好统一思想、协调沟通工作,引导广大代表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各项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代表中的共产党员要牢记身负的政治责任,正确认识党员义务与代表权利之间的关系,把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和履行党员义务统一起来,把遵守国家法律与遵守党的纪律统一起来,讲党性,顾大局,坚决执行组织决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郑立伟强调,要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引导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深刻吸取有关拉票贿选案的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要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做好大会疫情防控等工作,按时参加会议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代表的良好形象。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