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2022年12月27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罗洪刘亚春)12月26日下午,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郑立伟、程卫、谢东、何川、陈皎、刘良金、柳川、张烈、谭佳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程卫主持会议。
  姜雪松、叶华、秦辉富、曾荣、蒋定平、李锋斌、周道君、邓立、吴达明、谢宝红、杨洪广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33人,实到代表38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选举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有关问题和《重庆市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区人大监法委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 12月26日下午,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幕。记者刘亚春摄

上一篇 返回 下一篇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