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2022年12月26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全区工业倍增计划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以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举措 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 袁询)12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工业倍增计划专题调研座谈会,区委书记郑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中全会精神,强化系统思维、科学思维,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用更好的服务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用更优的措施调动企业积极性,奋力推动全区工业实现新突破,以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高质量转型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参加。
  会议指出,做好形势分析,系统科学地总结盘点对做好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一年来,各级各部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区工业经济回升势头明显,生产秩序加快恢复。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统筹能力,增强谋划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取得好的质量和成效。要深入分析研究统计数据,不断提升形势研判精准度,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各项工业经济持续提质增效。要多维度解读宏观经济数据,做好横向比较和纵向分析,找到短板弱项和差距不足,努力把压力转化为推动发展动力。要拓宽信息来源渠道,提高数据质量和信息时效性,努力用最新的数据来确保形势分析的准确性。(下转2版)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