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2022年12月15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 刘冰凌)12月14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调整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草案)的议案,决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调整为2022年12月26日至27日;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通过了《重庆市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决定提请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修订了《重庆市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办法》,通过了《重庆市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监督暂行办法》。
  会议对区政府办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五次会议审议意见和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皎、刘良金、张烈、谭佳庆出席会议。
  蒋定平、杨洪广等区级领导列席会议。

上一篇 返回 下一篇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