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2022年11月28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我区鲜菜肉类价格总体平稳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 周云 通讯员 邓欢)11月25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合川调查队获悉,据流通消费价格调查监测数据显示,我区鲜菜和猪、牛、羊、鱼等常见肉类价格存在小幅波动,总体平稳运行。
  蔬菜价格有涨有跌。在监测的32种鲜菜中,均价呈“16跌6平10涨”态势。其中,降幅超20%的有4种,分别是花菜、莴笋、青椒、冬瓜;均价持平的鲜菜有6种,分别是西芹、黄豆芽、山药、洋葱、独蒜、蒜苔。均价环比上涨的鲜菜有10种,分别是丝瓜、韭菜、空心菜、老南瓜、黄瓜等。
  常见肉类价格小幅波动。监测数据显示,猪肉价格波动幅度较小,牛、羊、鱼等价格基本无变化。一级后腿猪肉、一级三线肉、一级夹子肉、一级里脊瘦肉、一级肋排环比分别小幅上涨。牛后腿精瘦肉、牛腩、牛腱肉、山羊带骨后腿均价持平。山羊羊排均价上涨3.8%。活草鱼、活鲫鱼、活花鲢鱼均价持平,活白鲢鱼均价下降5.1%。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