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2022年11月25日
新闻内容
第A1版: 要闻
我区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
 作者: 浏览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通讯员 陈登雄)笔者从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获悉,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松懈地抓好行业各项措施落实,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根据全区道路运输行业点多面广的实际,对客运车站、班线客运和公交车辆坚决予以熔断。对人民群众生活保障车坚决做好趟次消杀和人员自我防护。迅速成立了江北机场,火车站等五个24小时流调闭环转运专班。在人员排查上及时准确掌握人员信息、活动轨迹,精准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做好人性化服务,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方位、立体式筑牢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屏障。同时,指导运输企业认真学习应用《道路运输疫情防控操作手册》,履行好“四方”责任,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此外,全力做好行业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切实做好纾困解难工作。

备案号:渝ICP备08002051号
《合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川区南园路225号 邮编:401520
新闻热线:42740168 投稿信箱:hcbs11@vip.163.com